【K凯】两心同体


(一)

K:听说凯源很红啊。
凯:听说《男子基情日常》也很受欢迎啊。
K:那我证明一下他们是错的。
凯:Karry你干嘛,别靠这么近,我明天月考,别闹。
K:哦?月考?
凯:对啊,很重要的。
K:那我帮你复习一下英文好了。
凯:诶?真的?
K:嗯,真的。
凯:那行,你打算从哪里开始复习。
K:考单词吧。
凯:好啊,喏,词汇手册。
K:这种东西不需要,阅读不是经常会出现课本外的单词吗,所以课外的单词也有必要掌握的。
凯:嗯,说得对,上次阅读就扣了好几分。
K:对吧,没说对要有惩罚,合情合理吧。
凯:有道理。
K:那,答不出一个问题就脱一件衣服吧。
凯:诶?我不要!!
K:看来对自己英文一点自信都没有啊。
凯:才不是!
K:那就开始吧。
凯:喂喂,我还没同意惩罚!
K:interact
凯:彼此影响
K:lucky
凯:幸运
K:obsessed  
凯:着迷
K:vow
凯:誓言
K:essential
凯:必要的
K:unusual
凯:不平常
K:mercy
凯:受眷顾
K:terrific
凯:优秀的
K:不错啊,都答出来了。
凯:^^
K:那给你点奖励吧。
凯:什么啊?
K:过来一点。
凯:哦。诶,唔…唔……




踏上K凯这条不归路……


2014-04-22 3 19
 
评论(3)
热度(19)
© 夕景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