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凯】两心同体

(二)




(二)

凯:唉?怎么是你?
K:怎么不能是我。
凯:你不是回美国去了吗。
K:哼哼,你就那么希望我走?
凯:不是啊,《男自》里不是说你回美国去了吗。
K:对啊,去了又回来了。
凯:为什么?
K:= =++。
凯:你干嘛生气。
K:看来你很不愿意见到我啊。
凯:没有啊,节目里你说要走我还……
K:还什么?
凯:没什么!
K:哼……
凯:……嗯,今天你怎么来了。
K:听说你每天都被粉丝堵在校门口,我就来观摩一下。啧,人还真挺多的啊。每天都这样?
凯:也不是,周五人更多。
K:= =++++更多?!
凯:……是……
K:你就这样每天下课被如狼似虎的姨母萝莉堵在门口,听她们尖叫?
凯:对啊……
K:有时候还给她们签名?
凯:对啊,人家来一趟多不容易。
K:哼。
凯:你怎么了啊。
K:没什么,反正以后你每天上下课,我都来接你。
凯:啊?没关系吧,现在公司都派车接送了,没问题的。
K:说了会来就会来。
凯:那你上课怎么办?
K:把你送到校门口,我再让司机送我去学校。
凯:……你学校离很远啊。你这样每天都要迟到早退,不太好吧。
K:干什么,你不乐意?嗯?
凯:说了不是……那你早点来接我吧,我早点去学校,然后,你下课了告诉我,我再出校门,怎么样?
K:嗯。
凯:对了,你专程回美国一趟是为什么啊?
K:哦,本来只是打算回国呆一会的,现在决定在国内常驻了,办些手续。
凯:怎么突然打算常驻了?
K:为了一个值得的人。
凯:……谁啊…
K:→_→
凯:哦……>////////<




什么虐的梗都不能阻挡我K凯的脑洞

2014-04-26 16
 
评论
热度(16)
© 夕景|Powered by LOFTER